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到安岳调研
录入时间:2022-10-1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625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前往安岳县,调研督导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荣木一行先后到安岳县兴隆镇金龙村、乾龙镇、永清镇三元村、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蜀南气矿安岳作业区和石桥街道桅坝社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家”“站”建设、代表履职和乡村振兴等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安岳县粮经统筹促进柠檬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建设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情况。


  王荣木对安岳县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把握市委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中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家”“站”平台建设,扎实组织代表活动,健全完善组织体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尽心竭力促发展,围绕各项决策部署高起点谋划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和安岳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3405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