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工作有担当”团队思想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10-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6122

  

 

   10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工作有担当”团队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激励机关干部职工永葆奋发有为激情,保持一线状态,坚持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等读本。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姜鸿飞领学。机关干部结合自学及本人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做工作有担当的人”开展交流发言。

“干事担事是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王荣木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已经徐徐展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资阳加快发展时已至、势渐起、事待成,需要我们干事担事、担当实干。

“当干部要怎么当?要有‘三责’‘三无’‘三干’!”王荣木说,干部担当就是承担责任,体现着党性和觉悟、胸襟和勇气,必须时时处处立责在心、勇于担当,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对工作岗位负责;敢于担当是一种品质、一种责任、一种情怀,有多大担当能干多大事业。作为党员干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干出一番业绩是职责所在,需要做到无私、无畏、无悔;一切担当不仅是承诺,更要靠行动,只有在干事中才能充分体现,只有在干好中才能得到展现。对此,要努力工作、勇挑重担,做到会干、苦干、实干,真正把敢于担当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当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市委提出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举全市之力再造一个工业资阳等重大部署,需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全局、把握大局,沉下心、钻进去,主动把依法依规干事与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起来,敢于涉足新领域、尝试新办法,大胆干、大胆试,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创造新亮点、实现新发展,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雷明、万志琼、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5995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