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率队到包联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2-10-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611

10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率队到包联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王荣木一行先后来到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凤岭社区凤岭小区、世纪城一区、世纪城四区,香樟社区宝莲苑、芙蓉苑小区等地现场查看沿街路面、沿街门店门前三包、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小区环境卫生治理维护等情况。每到一处,王荣木都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现有问题进行督办。

 

  

 

王荣木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居民文明素养的培育更需要循序渐进,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文明素养,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根据现场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立即梳理问题清单,专项督办、立即整改,并对解决问题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创文工作要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注重细节,及时处理并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要规范打围、加快推进,持续做好道路美化工作,创造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营造美好家园的生活氛围,持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3403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