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录入时间:2022-11-0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9848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工作打算。

王荣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抓好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始终坚持“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王荣木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要精心开展宣传宣讲,深入机关和联系单位、企业、村社等开展宣讲活动,形成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要谋划做好人大工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7609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