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党组会议和第20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11-0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9990

  11月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4次会议和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市委书记元方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就业促进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全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精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精神;审定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业“招大引强”攻坚行动实施情况的报告》等8个审议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对2名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方向、战略任务和部署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我市人大的具体行动和创新工作,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阳人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见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174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