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录入时间:2022-11-1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938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荣木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王荣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荣木强调,十年来资阳飞速发展,成绩斐然,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中国牙谷、临空产业新城等为代表的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加速发展壮大,同城化发展取得突破,城乡面貌大幅改善,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1-9月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1%,居全省第9位。市委进一步鲜明发展导向、优化发展思路,提出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实施工业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一核引领、两极支撑、三区协同”市域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思考谋划,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用高质量立法引领保障改革发展和基层治理,用高效能监督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建设,用高水平代表履职为资阳发展献智出力,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助力资阳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主持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397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