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党组会议和第21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11-1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913

  

  11月1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5次会议和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到资阳调研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关于四川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立法法》修改背景下的地方立法实践与创新”学术研讨会有关情况的报告(书面),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度全省人大新闻舆论业务培训暨机关报刊宣传发行工作会精神(书面),听取和讨论了关于检查《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等事项。
  王荣木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通知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理解“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准确把握、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考虑和工作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阳人大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姜鸿飞,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343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