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2-11-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801

11月22日,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汇报了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对接下来的工作再部署、再要求。

王荣木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全市2022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3年计划和预算草案等报告,还有重要的选举事项。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动员号召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王荣木强调,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按照市委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安排,准确掌握大会安排和相关要求,加强与各区县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支持配合,认真做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沟通重要事项和情况;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按照近期中央出台的二十条优化措施,精准防控、高标准防控,组织成立专门的防控医疗队伍,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防控指南并组织实施,做好会务物资保障、环境消杀、人员动态摸排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444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