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党组会议和第22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11-2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078

11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8次会议和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杨洪波、何延政分别在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书面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资阳市人大经济委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督查报告、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会立法专家顾问制度(草案)、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确定资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请示,听取和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深刻把握中央战略意图,按照国家战略布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扩大开放战略举措,重点在发挥临空经济区和保税物流中心优势,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外资引进来投资兴业等方面履行人大职责、做好人大工作,在助推资阳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1446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