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22-12-0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3881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两个确立”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战略部署,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推动现代化资阳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磅礴力量;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活动,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6026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