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作风树形象”团队思想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12-2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9897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作风树形象”团队思想交流会,以目标为导向,狠抓作风建设,学赶先进、争当先进,干事担事、塑就形象,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回应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木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求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创建“三有一树”团队,到市五届人大常委会锻造“三有一树”团队,无论是激发心中激情、增强干事本事以及锤炼工作担当,最终都是要展现好作风、树立好形象,确保人大干部和人大工作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围绕“争当先进、争创一流、赢得好作风好形象”,王荣木强调,要抓执行、重落实。步调一致抓执行落实,比学赶超抓执行落实,聚焦重点抓执行落实,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让全市干部群众感受到人大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现人大机关和人大干部的新作为新形象。要争第一、创唯一。高点定位“率先、排头、先行”人大目标,通过克服困难、敢于争先、决胜竞争,在实干作为中深挖“护城河”,在竞争竞优中守好擂台、争创唯一,锤炼一流作风,塑造一流形象,建设一流机关。要树导向、严考核。科学设计指标,严格考核过程,充分运用结果,确保年年都以再出发的崭新姿态和过硬作风交出人大工作新的答卷。

会前,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万志琼领讲。部分干部职工结合自学及本人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做作风树形象的人”开展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171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