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3-01-0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414

  1月2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元方、赵浩宇、赵璞、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鲁琼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荣木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7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决定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关于资阳市第十四届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赵璞对建议名单草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日16:00。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0695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