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扎实抓好街道工作
录入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567

——专访市人大代表雷学辉

 

  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重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既遵循发展规律、尊重群众意愿、符合资阳实际,又提振士气、催人奋进。”13日,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市人大代表、雁江区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学辉表示信心倍增。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的工作做好。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雷学辉表示,将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工作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扎实实抓好街道各项工作。
  具体来说将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好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打造更多更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优化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完善小区配套,提升辖区居民居住品质和中心城区城市形象;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一批实事、解一批难事,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带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努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587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