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持续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9689

——专访市人大代表王光勇

 

  参观了重点项目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无比振奋、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期待和自信。”13日,市人大代表、乐至县童家镇党委书记王光勇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童家力量。
  未来,童家将如何发力,擘画美好蓝图?王光勇表示,将紧紧围绕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的总体部署,结合童家发展实际,做好上海韵达(乐至)电商物流园、福建奋安铝业西南制造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的协作配合,不断巩固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成果和县城副中心地位。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总体布局,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扩大粮食播种面积,确保粮食安全;加强监测帮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依托现有特色产业推动李家寨村产业园区建设,带动集体经济不断壮大。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以人为本,推动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要求,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确保童家河水质长期稳定向好,为小阳化河断面达标贡献童家力量;做好辖区内乐至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协调管理,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做好森林防灭火、禁毒、平安创建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649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