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以部队所能解决群众所盼
录入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6729

——专访市人大代表潘峰

 

  政府工作报告为民情怀浓厚,处处体现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展现了资阳今后发展的新气象和新面貌。”14日,谈及聆听市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市人大代表、乐至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潘峰感触颇深。
  作为军队代表,潘峰比较关注军地协作方面的内容。报告提出:国家安全、国防动员、人防和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资阳要推进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潘峰对此做了特别标记。近几年来,军地协作机制在不断深化,尤其是推动国防动员和征兵宣传方面得到了地方政府的积极配合和协助,有效巩固了资阳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如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鱼水情,保障驻资部队国防和军队建设?潘峰表示,军人驻守在哪里,哪里就是自己的家。资阳作为驻资部队的第二故乡,建设美丽资阳,携手共创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义不容辞。作为一名军队代表,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军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度融入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潘峰说,将进一步打牢官兵思想根基,苦练打仗本领,尽好为民本分,时刻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发挥部队所能,解决群众所盼,巩固双拥成果,践行职责使命,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798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