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调研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录入时间:2023-01-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958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调研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指出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资阳方特文旅项目作为我市引爆性、带动性的重大文旅项目,不仅有助于资阳临空经济区快速集聚人气,也将有力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该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由市政府与方特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水上运动基地、熊出没主题酒店等。自2022年11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已完成项目施工便道、临时围挡、车辆清洗池、三级沉沙池、办公区及生活区板房、施工塔吊、地磅基础、临边防护等临时设施的施工,为下步主体结构施工做好了准备。
  “规划设计进展如何?工程建设推进得怎么样?”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王荣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要求和解决思路。王荣木强调,要按照“日清、周报、月结”工作制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临近春节,要抓紧做好节前临时设施的收尾工作,妥善安排春节放假和节后复工相关工作。要注重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消除,确保春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下一步,要重点做好跟踪协调土地供应、规划设计等工作,做好施工用电介入等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市委常委,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248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