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党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3-01-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862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35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王荣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为在新征程上加快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人大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机关各党支部建设得更坚强有力;机关全体干部要持续用力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努力营造人大良好风尚、展现机关良好形象。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重点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省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细抓实人大履职和工作开展,守正创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牢牢把握建设“四个机关”要求,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做好“一要点五计划”的修改完善和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组织筹备等工作,推动2023年常委会工作开局起步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736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