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党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3-01-3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325

  1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36次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书记元方看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工作思路、重点内容和具体措施,为今年全市工作进一步指明了目标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至关重要。当前,资阳发展前景好、机遇优、速度快,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方讲话精神。要迅速转变状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动把各方面精力集中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调整工作模式,想事干事、尽职尽责,确保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具体到人、落实到事、加快推进;要增强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今年突出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以及办好20件民生实事等大事要事,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要点计划,全力以赴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落实,一件一件干在实处、创先争优,干出人大助力改革发展民生稳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实效;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明确细化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抓早抓前、重实重干、协作配合,真正把抓落实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事业进步上,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效能推进、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832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