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邓继红调研资阳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
录入时间:2023-02-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4863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继红率市人大经济委调研资阳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天华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继红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电子科技产业园 、3D玻璃盖板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牙谷科技创新中心、口腔专科医院 、四川迪耀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普希微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勤玻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继红副主任听取了高新区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和建议。他对高新区近年来重点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高新区加快发展是市委确定的“三件大事”之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继红副主任强调,要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政务服务;要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拓宽融资渠道,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轻资产、贷款难”问题;要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新的突破;要紧盯目标任务,拼进度、拼项目,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180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