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党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3-03-0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722

  2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39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全省人大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市委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省委读书班精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进行了再认识再部署。读书班主题报告深刻把握资阳发展阶段性特征,聚焦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接下来,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特别是主题报告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突破的实际成效,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构建以工业为主引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同时扎实做好人大党建工作,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篇章作出人大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大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人大经济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联动协同、担当作为,重点聚焦成资同城化基础同网、产业同链、区域同城以及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改革大开放,抓履职创新、抓推动落实、抓工作成效,全力以赴助推资阳加快发展、突破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725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