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
录入时间:2023-03-0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889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总结2022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木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人大工作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召开,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重大部署。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人大风清气正的优异答卷。
  王荣木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党魂、强党性,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突出争先创优,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能力提升,创新工作载体、注重实际效果,全力创响机关党建品牌。要聚焦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员作用,全员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477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