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王荣木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3-03-1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271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带队暗访督导创文工作,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和市创文办同志参加督导。

王荣木一行先后到龙汇十字路口、凤岭公园、西门市场、南门市场、高铁站、九曲河广场暗访督导,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具体要求认真走访查看,现场交办发现问题,研究下步工作。

王荣木指出,创文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卫生、交通、环境、宣传等工作井然有序,各部门人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责,全市创文氛围基本形成,但卫生死角、地面烟头、线网杂乱、非机动车乱穿、占道经营等情况依然存在,创文工作还需要做细做实、久久为功。

   王荣木强调,市创文办要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标本兼治原则,科学谋划长期和短期工作计划,通过完善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常态推进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格局。做好创文工作,要强化宣传、明确分工、责任到位,从片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个人,逐一宣传落实到位。市人大常委会在开展督导工作中要围绕创文测评体系,加强学习,全面熟悉督导业务,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注重加强跟踪督导问题的解决,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212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