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邓继红率队调研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录入时间:2023-03-2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522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继红调研资阳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邓继红一行实地调研了资阳临空经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清泉片区标准厂房、高仙机器人、资阳晨风西铁有限公司、资阳方特文旅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三草湾片区项目和企业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生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邓继红副主任对临空经济区推动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临空经济区加快发展是市委确定的“三件大事”之一,要突出重点项目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加快构建以工业为主引擎的现代产业体系。他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建成早见效;二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满园满企入驻;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项目企业推进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经济委负责同志,资阳临空经济区、市级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856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