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雁江调研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录入时间:2023-04-1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9456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率调研组到雁江调研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王荣木一行先后来到雁江二小城东分校施工现场、凤园路、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养老护理院)、家合雅苑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新增公办教育学位、中心城区“断头路”建设、新增资阳中心城区养老床位项目建设、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等情况。
  王荣木指出,学位问题不仅关乎民生,更关乎未来,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切实推进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学校。打通“断头路”是解决城市发展堵点、难点、痛点的重要民生工程,对进一步畅通城市道路交通网、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与广大市民的出行体验意义重大,建设单位要确保这一民生工程保质保量按时竣工。市养老护理院要加快养老床位项目建设进度,针对不同需求的老年人研究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让老年人朋友住得安心、吃得舒心。相关单位要以点带面,加强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的宣传推广,对居民关心的电梯后期维护问题,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更好服务群众。

  
  王荣木指出,监督民生实事项目,既是市委交办的重要任务,也是市人大的职责所在。市人大要从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回应群众关切的高度,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集中力量推动政府积极作为,把实事办好,办出实效。民生实事监督员要切实履行职责,除了参与市人大组织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平时要充分发挥和人民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常态化开展监督,为推动民生实事发挥作用。
  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2841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