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3-04-1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109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礼一行到资阳调研减税降费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陪同调研。
  何礼一行首先来到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资阳方特文旅项目,调研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发展、资阳引进高等院校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在了解到临空经济区按照“先定山水再定城”的规划理念,让昔日荒芜的红土坡成为资阳的创新发展热土后,何礼对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一年建成投用,展现出了资阳引进高等院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将中华经典传统文化、巴蜀及资阳特色文化相结合,产业导入有新意、有亮点,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高新区,何礼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爱奇(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牙谷口腔专科医院建设项目,调研中国牙谷规划建设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减税降费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得知中国牙谷已入驻企业106户、资阳有望在2025年前实现“县县双高铁”后,何礼对资阳的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资阳区位交通优势独特、优势产业特色鲜明,要坚持把拼经济、搞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何礼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税减税降费工作,资阳机遇好、区位优、有资源,正处于乘势突破的关键期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认真收集企业意见,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来的惠企利民红利落到实处,推动留抵退税“走心”更走实。
  省人大预算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1637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