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到中和工业园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录入时间:2023-04-1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6594

413日,雁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30余名人大代表到中和镇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着力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丰源钢结构加工基地、巴蜀辣韵食品生产研发基地、振兴装备制造产业园、资阳川歌食品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车间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和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收集他们对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园区发展和规划、配套设施需求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建设和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围绕雁江区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部署,就如何抓好园区企业原材料需求、产业链延伸、品牌包装、产品推广、优化营商环境、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062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