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录入时间:2023-04-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5203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2023年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万志琼指出,一季度各委室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为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成绩值得肯定。对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委室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加强学习,提能树形,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三要扎实工作,奋勇争先,聚焦委室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创新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委室工作进位争先。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522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