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深入安岳县小清河开展巡河工作
录入时间:2023-04-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225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带队深入安岳县小清河流域实地督导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流岸线管护和场镇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市教体局、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人社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万志琼先后实地查看了流域上游天星堰养殖场粪污治理、沿岸面源污染防治、李家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对垃圾处理站渗滤液处理、污水处理厂调节池溢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专题片》,听取县级河长、联络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今年河长制工作重点任务。

万志琼指出,落实河(湖)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增进群众福祉的一项民生实事。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对标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万志琼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更好的工作合力,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巡查,强化统筹协调,着力解决河长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指导和监管,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对不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排查,切实抓实问题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组织相关部门和属地镇村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明确责任、精准施策、久久为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达标,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3601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