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深入安岳县开展巡河工作
录入时间:2023-04-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7590

4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清流河市级河长孙智深入安岳县开展大清流河流域巡河工作。

 

 

孙智一行深入大清流河清流镇段查看、走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大清流河县、乡两级河长及市、县联络单位分别汇报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年的工作谋划和安排。孙智认为,安岳县各级高度重视大清流河流域河长制工作,做到了情况明白、问题清楚、措施到位、保障有力、效果明显,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面对今年可能出现极端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严峻挑战,孙智强调,一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高度,继续高度重视大清流河流域河长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措施。巡河是总抓手,要坚持不懈;面源污染是关键,要妥善处理;漂浮物是重点,要坚持打捞;要落实重点时段监测措施,加强对重点时段的监控;要加强协调协作,共同采取措施,保护大清流河良好的生态环境。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卫建委、市民政局、市信访局,安岳县级河长和清流镇负责同志陪同巡河并参加座谈会。安岳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务局以及大平镇、天林镇、文化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417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