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录入时间:2023-04-2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196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资阳现代化建设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王荣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大家要增强历史自觉和发展自信,坚定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更好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功效作用,助推资阳现代化建设阔步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王荣木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事业沿着中国式现代化方向不断发展、行稳致远。要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以此为遵循继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始终坚持“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推动资阳现代化,努力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周燕、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453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