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退休老干部暨退休党支部“喜看资阳新变化 点赞城市建设”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23-05-1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135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退休老干部暨退休党支部“喜看资阳新变化 点赞城市建设”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轨道交通资阳线临空经济区站、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规划展示馆、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建设现场、资阳市老年护理院等地,大家进工地、看项目,观展览、听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零距离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纷纷为全市上下拼经济、搞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点赞。大家表示,将保持“退休不退党、在党不褪色”的奋进姿态,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保持一致,不遗余力地为资阳未来发展奉献余温、贡献力量。
  活动中,王荣木对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给予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为资阳人大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资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和城市规划建设等取得显著成就,市容市貌发生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发展和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3930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