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录入时间:2023-05-2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7979

  525日,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财经小组)专题视察资阳高新区、临空经济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继红,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周燕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四川正美齿科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口腔专科医院建设项目、高仙机器人资阳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方特文旅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代表们进工地、看项目、观展览、听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零距离感受当前我市如火如荼、奋勇争先的蓬勃发展场景,对近年来全市上下拼经济、搞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继红作了视察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视察资阳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真切感受到了资阳高新区、临空经济区抢抓战略机遇,勇担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责任使命,形成了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齐头并进、提质增效的强劲发展势头。真切感受到了两区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市委“三大会战”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落实“以企业和项目组织经济工作”要求取得了较好成效,招商引资力度大、落地实、见效快。下一步,人大代表要围绕资阳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产业项目发展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鼓与呼,以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推动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363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