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助力农村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录入时间:2024-01-13     浏览:1128

——专访市人大代表岳林

 

  “我们必将扛起发展排头兵的使命职责,在落实我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中走在前、作表率。”1月11日,就如何履职,市人大代表岳林如是说。
  岳林表示,新的一年,保和镇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加快建设马蹄湾“谷韵花香”项目,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稻虾产业扩面,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丘陵示范区,争创省级星级现代化农业园区。提质打造晏家坝“乡村公园”项目,擦亮“乡村旅游”名片,建设成都都市圈近郊旅游目的地;抓好“天府花溪”示范创建,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成果,争创国省水利风景区。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主动融入成资渝高速、成渝高速扩容等交通路网布局,统筹保和美丽场镇建设,创建基层治理示范镇。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培育晏家坝村、洞子湾村、迎龙桥村等一批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村,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1552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