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录入时间:2024-02-05     浏览:4732

       “时序更替、筑梦前行,同心聚力、再赴新程!”2月5日,在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饱含激情的讲话,带着满满的收获回首过去,满怀无限的希望憧憬未来,极大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奋进力量。

       “这是彰显信心的发展画卷!”在王荣木看来,过去一年,资阳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脉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台阶,展现出创业城市发展进步的宏大气象,为资阳现代化建设标注了全新注脚。

       “这是日新月异的创新画卷!”去年,资阳市人大常委会首次成功承办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成功创建全省首个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省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中省媒体到资阳开展人大工作集中采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全省人大系统唯一入选第六届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基层立法联系点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获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14次,人大工作获中省媒体宣传报道136次,在各领域、多层面精彩亮相、响亮发声。

       “这是团结互助的温暖画卷!”去年,奋进的资阳披上“改变”的戎装,吹响“突破”的号角,奔向“跨越”的梦想,“一群人、一条心、一座城、一起拼”成为最有力的集结号,创业城市、城市创业生动诠释团结就是力量。资阳市人大常委会聚焦临空高新加快发展、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深化市属国企改革等市之大事思考谋划人大工作,在项目推进、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服务省市人代会等中心工作倾注心血、挥洒汗水。

       “去年,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助力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助力法治资阳建设完善,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从一项项总结回顾里,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人大工作、奉献人大事业的身影和情怀跃然眼前。

       “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打造充满活力的创业城市,共同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建设的壮丽答卷!”在王荣木的动员讲话里,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0300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