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返回列表
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市人大召开《资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实施工作座谈会
录入时间: 2020/10/30 12:05:5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资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实施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资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制定情况,对条例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参会单位就如何组织实施好条例作了发言。雷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资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出台历时一年多,汇聚了多方心血,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条例的实施对科学合理地解决停车难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意义重大,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是实施好条例,确保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认真组织相关执法单位学习好条例,并做好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工作,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相关立法背景、目的及具体规范。市、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照条例规定,进一步梳理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及具体任务,形成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联动机制。三要积极探索总结经验。要通过实践来验证条例各项具体规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加强探索、不断总结,用实践推动法制不断完善。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684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