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返回列表
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座谈
录入时间: 2021/3/1 14:57:03

    2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四川省老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勋、姜鸿飞,副市长赵璞出席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老鹰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雁江区、临空经济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负责人就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调研组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完善相关立法工作需要地方和各相关部门树立法治思维,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加强部门和地区协作对接,进一步提升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跨行政区域协同保护管理的水平,确保法规切实可行,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座谈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并继续收集和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确保立法质量。(转载资阳日报)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081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