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返回列表
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依法治市”专题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录入时间: 2023/4/23 10:42:17

  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到我市开展《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这两部条例广泛收集基层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带队,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鸿飞主持汇报会。

  调研组听取我市意见建议后认为,大家从实际出发对条例草案修改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资阳建议意见。希望资阳一如既往支持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推动食品安全实现全过程监管,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要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职责,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法治氛围,持续提升资阳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开展好这两部条例的宣传,全力抓好贯彻实施,用法治力量助推我市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落地见效。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田建文、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翔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立法调研汇报会。(转载资阳日报)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2345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