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督导莲花街道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1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21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工作,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工作要求及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工作方案安排,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率队到莲花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万志琼一行实地查看了莲花街道所辖区域的创文工作成效,听取街道负责人第一季度第三方测评存在的问题、市区创文指挥部会议精神的传达部署以及街道开展创文工作情况的汇报。

 

万志琼指出,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创文工作开展,在测评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就下步工作,万志琼强调,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加强日常督查指导,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不松懈、不掉队,巩固好创文成果。二要突出薄弱环节,加强问题整改。要聚焦重要点位,找准薄弱环节,形成问题台账,建立“清单 、责任、销号”制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创文工作的宣传教育,动员组织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中来,充分发挥群众的能动性,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815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