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录入时间:2024-02-07     浏览:3101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和成效收获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一以贯之的定力投身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实践,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人大工作更加坚定自觉;聚焦锤炼品格强化忠诚,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坚决;聚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行权更加务实有为;聚焦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守为民情怀联系代表服务群众更加用心用情;聚焦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从严从实,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目标,切实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领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树立和展现了人大良好作风形象。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要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融入机关建设各方面。要丰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不断完善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形式。要持续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巩固提升常委会会前学法、机关大讲堂、“双周五微论坛”“书香人大”等活动成效,真正以自身建设成效促进和展现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姜鸿飞、孙智、邓继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34412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