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督导社区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373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率队到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凤岭社区、香樟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王荣木一行先后走访了辖内小区和街道,既肯定了相关社区及包联单位开展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整改落实。

 


  王荣木强调,创文工作周期长、任务重,需要全民动员、共同努力。要抓好宣传,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创文环境;要补齐短板,着重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管理等工作;要强化责任,细化落实包联单位、社区、居民小组、楼栋、居民的创文工作责任,共同推动创文工作;要狠抓落实,适时组织《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结合开展党建结对、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确保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鲁琼参加督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951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