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雷明赴雁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976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到雁江区委、区政府、宝台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雷明认真听取了雁江区委、区政府、宝台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就创建工作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倒排工期,把创建责任细化落实到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硬件设施完善、市民素质提升、网上资料申报等创建工作薄弱环节,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强化创文宣传工作,紧密结合群众实际,采用接地气、大众化的宣传方式,把创文宣传工作有机融入群众生产生活,打通发动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文工作格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836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