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6次会议和第13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07-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116

7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6次会议和第1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机关、市公安局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酒局”“酒驾”的通知精神、市委保密机要局关于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实施方案,商定了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宜。
  王荣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人大实际,加强人大履职,积极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稳定增长、社会长治久安,助力统筹发展守住安全、增强发展自主性和内生稳定性,推动全面改革开放、科技体制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资阳建设和发展努力作出人大新贡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自律守正、奉公守法,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教育引导亲属子女遵纪守法、崇尚廉洁,确保干事干净、干事不出事;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牢法纪红线、远离酒局饭局、抵制酒驾醉驾,乐于惯于在清清爽爽的新风正气中学习、工作和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898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