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王荣木督导社区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2-08-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1519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率队到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凤岭社区和香樟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王荣木一行先后深入凤岭小区、世纪城小区、芙蓉苑小区等地,对小区内环境改造、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督查,认真察看每个细节,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各小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王荣木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打造好小区形象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社区、小区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要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凝聚群众力量,争取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创文工作,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及时整改小区中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电瓶车飞线充电、乱扔垃圾、公共区域及居民窗户护栏堆放杂物、群众创文知晓率不到位等问题,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将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雁江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764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