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督导创文及疫情防控工作
录入时间:2022-08-31   来源: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3355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率市人大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松涛镇督导创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万志琼认真听取杜家桥村、柏树村、佳美物业公司前期创文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包联部门市交警支队、市文旅集团创文对口帮扶情况汇报,对第一次集中督导发现的休闲座椅不足、机动车停车难、飞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万志琼要求,创文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更是受益者,要坚持不懈抓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切实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转变思想认识,变“要我创为我要创”“为谁创为大家创”,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中;要继续完善创文软、硬件指标,加强入户宣传,做好问卷调查,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硬件设施,归档软件资料,确保创文工作经得起检验;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加强社区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携手共渡难关,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7819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