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万志琼督导市级重点项目
录入时间:2022-09-2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3675

9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实地督导联系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

14日下午,万志琼深入临空经济区雁溪湖景观工程(上湖)、临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和要素保障情况。万志琼对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以项目为抓手,克服疫情和高温限电不利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工程建设达到预期进度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雁溪湖景观工程建设征地农户社保资金解缴迟缓、环湖道路推进相对滞后,临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涉及110KV输电线迁改问题,万志琼要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户社保资金解缴,切实保障失地农民合法权益,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输电线路迁改工作,加快环湖路建设,确保按期完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人才公寓建设。

    15日上午,万志琼到乐至县陈毅故里实地查看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红色研学基地、农旅融合示范带万亩粮油示范基地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乐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万志琼对乐至县依托陈毅故里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帅府小镇,创建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制约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万志琼要求,乐至县政府要切实解决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市文旅局要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全力引进有实力的文旅发展企业和产业项目;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研究宅基地制度改革政策,探索创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有效路径,解决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用地需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达到预期形象进度。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5676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