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录入时间:2022-10-3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895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书记元方到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示要求,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加强领导、做好示范,机关党组要抓好统筹、精心组织,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推动落实,各支部、各委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第一议题”和委室日常学习的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对照常委会年度要点计划和目标绩效考核有关要求,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年度工作总结、市人代会筹备、来年工作谋划等具体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常委会全年工作顺利圆满收官,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军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365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