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服务资阳大局   贡献安岳力量
录入时间:2023-01-0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5225

——专访市人大代表赖才建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我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三个报告。”13日,走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会场,市人大代表、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非常振奋,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2022年是改变之年,全市一系列发展思路持续优化完善,多项重点工作在全省晋位提升,一系列重大项目形成长远支撑,社会事业快速发展。2023年将是全市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的突破之年。赖才建说。
  接下来,安岳县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安岳发展实际,认真落实全市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等决策部署,坚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以改革开放打开发展新局面,重点抓好项目投资、企业培育、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改革创新、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以项目的大增量拉动投资大增长、带动产业大发展,助企纾困引领民营企业竞相发展,并充分尊重市场,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投资洼地,促成更多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安岳,努力走出一条体现安岳特色、彰显大县担当、服务资阳大局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市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安岳力量。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8985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