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推动临空经济区突破发展高新区跨越发展
录入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164

——专访市人大代表唐文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把临空经济区和高新区作为成资同城化发展的主阵地,这为我们的工作标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15日,市人大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感叹,这次的会议非常振奋人心,尤其是今年的工作部署,既是实实在在的责任书,又是聚焦发力的路线图。他将坚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项目、产业、要素保障等方面推动临空经济区突破发展、高新区跨越发展。
  如何谋突破、促跨越?唐文表示,要聚焦项目突破年主题,推动临空经济区三草湾标准厂房等59个项目加快建设,警训基地等28个项目竣工投用;中国牙谷产城融合发展等52个项目加快建设,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等27个项目建成投用,确保两区投资走在全市前列。要推进产业突破,紧扣再造一个工业资阳部署,临空经济区新招商项目20个以上、落地15个以上;高新区招商项目达到50个以上、落地20个以上,并力争建成投用标准厂房20万平方米,确保高企、科小数量实现翻番。要做优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雁溪湖生态新城、临空产业新城基础设施PPP项目、天府国际艺术城、临空高铁新城建设,不断完善临空经济区城市功能;建立牙谷公共研发孵化中心和中试孵化器,争取设立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分中心;优化金融服务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258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