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3-01-0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867

  1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元方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荣木、赵浩宇、赵璞、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孙智、鲁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7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计划、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决定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听取并决定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1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元方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荣木、赵浩宇、赵璞、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孙智、鲁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7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根据各代表团酝酿结果,表决通过了资阳市第十四届省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听取并通过各代表团酝酿的总监票人、监票人的情况报告,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提出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决定将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和表决通过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会议;决定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086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