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3-01-0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5081

  1月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举行了2次全体会议、1次分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副市长杜伯军等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荣木强调,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刚刚闭幕,全体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方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加快建设法治资阳,用心用情惠及民生,紧紧围绕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等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积极谋划人大履职、抓好人大工作,以全面稳定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走在全省人大前列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孙军、万志琼、姜鸿飞、邓继红,秘书长鲁琼及委员35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应邀列席全体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491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